歡迎詞

你好,我在91年11月26日開始準備資訊高普考,在92年8月26日參加高普考,92年10月中旬放榜時,
很順利的知道自己考上高考第六名及普考第四名。
在補習班的日子裏,認識一些朋友,認識考很多年的考生、認識新加入高普考行列的考生,對於新人的徬徨無助,對於年年去考年年落榜的考生,好像活在一種不斷重考的惡夢中。感受特別深刻。
全職準備考試的九個月當中,我發現自己前三個月完全準備錯誤,所讀的不是很少考,就是完全不會考,還很天真的去準備,也發現很多人像我前三個月一樣,用絕對錯誤的方法在讀書。
當我瞭解到國家考試的祕密之後,開始給自己下一個願望,如果有幸考上,我一定要幫助後進考生。
所以上榜後,我開始輔導一些朋友及考生參加考試,不過影響有限,就決定把所有的考試技巧寫在網誌上。
雖然我是參加資訊類高普考,但是我的考試技巧適合所有參考國家考試的人去閱讀。只是在舉例方面,我只會舉資訊類的考試科目。
我寫的考試技巧文章很多,每篇文章的內容也很多,不過我希望你讀書之餘,可以用心把他看完,畢竟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,花許多時間寫文字,是希望能夠加速你考上的時間。
如果你是我的朋友,就能夠閱讀240篇考試技巧文章的完整內容。

如果你還不是朋友,可以閱讀己經因為我的文章而考上國家考試的前輩,所寫來的感謝信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、其實我瞭解到,你現在在準備考試的時候,受到很大的情緒困擾。建議你閱讀"如果情緒不是你的墊腳石就是你的拌腳石。"
2、其實我知道,你面對申論題的考試,總是抓不住重點。建議你閱讀"不出半打原則"
3、其實我可以體會,你不瞭解自己是不是有實力考上。建議你閱讀"9010法則-比考上國家考試前更重要的事情"
4、其實我能想像,你很怕錄取名額太少,錄取率很低。建議你閱讀"錄取率的真相"、"榜首原則"
5、其實參加同樣考試的考生有數千人,你憑什麼能力贏過其他人。建議你閱讀"合法作弊的方法-標準解答與必勝解答"
6、還是你有很多疑問,不知道如何開始準備國家考試。建議你閱讀"國家考試的基本原則"
FB社團「幸福的人生」有一個問題,那就是無法將社團訊息傳遞給「所有」成員看,因此建立了LINE@「幸福的人生-公職之路」帳號@kie1703g,會同時將社團訊息透過LINE@寄出,再請大家記得加入喔。

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行銷管理(含國營事業、公費留學)-含全部選擇題解答與部份申論題解答

這是裝訂完成的示範影片,依您的需要科目,寄出之完整考古題本。 國考聖經-考試技巧之最詳細說明,請參考連結:http://goo.gl/pL7Md 詳細說明與聯絡方式,請Google搜尋"游小姐的完整考古題",連結:http://goo.gl/CvyaF 考選部考古題:游小姐的完整考古題,選擇題一律全部含解答;申論題僅含網路上所搜集到­的解答。協助考生朋友收集、影印、裝訂完整考古題。僅需支付給影印、裝訂、寄送與車馬­費用。 聯絡方式:連結:http://goo.gl/kU8t0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­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服務信念 提供一種節省寶貴時間與低於自行影印裝訂費用的考古題代印服務。 若滿意這些收集完整並含解答的考古題,請協助宣傳。 若有不滿意的地方,請來信指教。 為了讓您能充份的使用完整考古題本,請參閱國考聖經作者所撰寫的網誌文章:如何充份應­用完整考古題本(觀念、使用方式) 優點 含部份申論題與全部選擇題解答 裝訂成冊、 編上頁碼、 預留空白頁讓您新增考古題或是做筆記。 考題一律更新至最新最完整才會寄出給您使用。 考選部的所有考古題己經收集完成,請參考:完整考古題清單,未收錄之考試科目請來信詢­問。 不收取任何費用:收集影印額外的考題不收取任何費用:目前考題收集為國家考試的考題為­主,如果您需要其他考試的考試試題,請告訴我相關資料,例如研究所考試:大學名稱、考­試種類(轉學考、碩士班考試、博士班考試、全部考試),每一科目的考題,即會協助您收­集。 一律含最新考題:所有考試科目的完整考古題,裝訂後寄出,一律包含當日最新的考卷。詳­細收集方式,請參考【收集整理規則】。 選擇題一律附考選部公佈的解答,申論題僅附網路上所搜集到的解答,沒有全部申論題解答­,但是一定包含該科目所有的考卷,不同於補習班講義、市面上的參考書、教科書,那種零­零散散不完整又不完全的考古題考卷。 協助考生朋友收集、影印、裝訂完整考古題。僅需支付給影印、裝訂、寄送與車馬費用。 匯款後十日內寄出。 a;sdlkfj;alksdjf ;ak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asdfasdfzxcvxd nv/LA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ZXCvzd nv/AWETWEXRLASOui5]boaesrhjxd nv/LASFFGHZFTHYSa;sdlkfj;alksdjf ;ak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asdfasdfzxcvxd nv/LA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ZXCvzd nv/AWETWEXRLASOa;sdlkfj;alksdjf ;ak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asdfasdfzxcvxd nv/LA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ZXCvzd nv/AWETWEXRLASOui5]boaesrhjxd nv/LASFFGHZFTHYSHGd nv/LASVNXOui5]srjpqwoi V?.CNXCb'jp976ylohjxfZSCVNBXefAQEd nv/LASOui5]srjpqwoi XCVNBXVCBV?.b'jpzdfzxc97qawet NBZXCVadgvzcxBXv6ylohjxd nv/LASOuiCGFHXB5]bohjxd nJGv/LAd nv/LAxcbvcb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VNX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bohjxd nv/LASOuXCFHADRHNBXVCBV?.b'jpzdfzxc97qaw­et NBZXCVadgvzcxBXv6ylohjxd nv/LASOuiCGFHXB5]bohjxd nJGv/LAd nv/LAxcbvcb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VNX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bohjxd nv/LASOuXCFHADRHCVNBXefAQEd nv/LASOui5]srjpqwoi XCVNBXVCBV?.b'jpzdfzxc97qawet NBZXCVadgvzcxBXv6ylohjxd nv/LASOuiCGFHXB5]bohjxd nJGv/LAd nv/LAxcbvcbSOui5]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VNXsrjpqwoi V?.b'jp976ylohjxd nv/LASOui5]bohjxd nv/LASOuXCFHADR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