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詞

你好,我在91年11月26日開始準備資訊高普考,在92年8月26日參加高普考,92年10月中旬放榜時,
很順利的知道自己考上高考第六名及普考第四名。
在補習班的日子裏,認識一些朋友,認識考很多年的考生、認識新加入高普考行列的考生,對於新人的徬徨無助,對於年年去考年年落榜的考生,好像活在一種不斷重考的惡夢中。感受特別深刻。
全職準備考試的九個月當中,我發現自己前三個月完全準備錯誤,所讀的不是很少考,就是完全不會考,還很天真的去準備,也發現很多人像我前三個月一樣,用絕對錯誤的方法在讀書。
當我瞭解到國家考試的祕密之後,開始給自己下一個願望,如果有幸考上,我一定要幫助後進考生。
所以上榜後,我開始輔導一些朋友及考生參加考試,不過影響有限,就決定把所有的考試技巧寫在網誌上。
雖然我是參加資訊類高普考,但是我的考試技巧適合所有參考國家考試的人去閱讀。只是在舉例方面,我只會舉資訊類的考試科目。
我寫的考試技巧文章很多,每篇文章的內容也很多,不過我希望你讀書之餘,可以用心把他看完,畢竟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,花許多時間寫文字,是希望能夠加速你考上的時間。
如果你是我的朋友,就能夠閱讀240篇考試技巧文章的完整內容。

如果你還不是朋友,可以閱讀己經因為我的文章而考上國家考試的前輩,所寫來的感謝信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、其實我瞭解到,你現在在準備考試的時候,受到很大的情緒困擾。建議你閱讀"如果情緒不是你的墊腳石就是你的拌腳石。"
2、其實我知道,你面對申論題的考試,總是抓不住重點。建議你閱讀"不出半打原則"
3、其實我可以體會,你不瞭解自己是不是有實力考上。建議你閱讀"9010法則-比考上國家考試前更重要的事情"
4、其實我能想像,你很怕錄取名額太少,錄取率很低。建議你閱讀"錄取率的真相"、"榜首原則"
5、其實參加同樣考試的考生有數千人,你憑什麼能力贏過其他人。建議你閱讀"合法作弊的方法-標準解答與必勝解答"
6、還是你有很多疑問,不知道如何開始準備國家考試。建議你閱讀"國家考試的基本原則"
FB社團「幸福的人生」有一個問題,那就是無法將社團訊息傳遞給「所有」成員看,因此建立了LINE@「幸福的人生-公職之路」帳號@kie1703g,會同時將社團訊息透過LINE@寄出,再請大家記得加入喔。

##EasyReadMore##

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

(極難考上-成績單判斷+youtube網路行銷密技)

(極難考上-成績單判斷+youtube網路行銷密技)
體大學生有一位是網紅,專門做滑板特技的影片,有取得廠商的產品讚助、廣告讚助等等額外的商業收入。
在體育大學讀書、玩滑板、拍影片,還能有一筆額外的收入,來付學費生活費,實在是不錯。
辦公室工讀生問我說,怎麼我的頻道也這麼多人訂閱(其實不多,我的目標是50萬人)
剛好今天拍個國考輔導的影片,主題是「極難考上」,我再分享一下網路行銷的密技。
畢竟在網路世界中,平凡如你如我,要如何在萬萬億億的影片中,讓演算法幫妳分享自己拍的影片。
實在是一項重要的技能。
今年2020年4月份,全球受到新型冠狀肺炎的感染,三四月份的全球失業人口就多了二三倍,直接增加到一千萬人。
媽媽小時候,常常告訴我,要好好讀書考試,長大找一份好工作,看來是真的。
找一份,不論經濟循環幾百次,不論年紀是四十歲中年、五十歲中老年、六十歲老年,都能有穩定收入的好工作,才是真的。
以前很傻,都不會好好讀書,又交不到女朋友,實實在在的人生失敗組。
所以認真讀書還是很重要。
希望體大的學生,能少玩奇蹟、全民捉妖、龍之影、神道、封神傳奇、小甜甜布蘭尼。
省下一部份遊戲時間,用來研究21歲畢業到91歲,70年之間,要如何工作生活,才能活的精彩快樂,
還比較實在一點。

以下內容比較專業,若沒有興趣的好朋友們,可以跳過不看,只可惜會少掉每年一二百萬元的額外收入機會。

一:標題關鍵字
說明:利用google trend搜尋出與國家考試相關的關鍵字。直接輸入影片標題中,讓youtube的演算法,把影片標題納入搜尋關鍵字樹中。
這樣有任何人的搜尋,就很容易找到我的影片,達到影片推廣分享的目的。

標題:
極難考上-成績單判斷-從考生歷年成績單判斷未來考上機率極低:高考,普考,地方特考放榜,國考,快速上榜,行政法筆記,考選部,國家考試報名資訊系統,研究所考試時間,Dcard社校網路服務,律師資格考試

二:標記關鍵字
說明:在youtube的工作平台中,設定好相關關鍵字,讓youtube演算法去紀錄排序到「關鍵字搜尋樹」中,提高被搜尋的機率。關鍵字盡可能和影片相關,我下面列出來的關鍵字,是三四年前整理出來,其實有些可能是「己無效」也就是不會再被使用者搜尋,在google trend中,被搜尋到的機會很低,但懶得整理,所以就一直使用。
若勤勞一點的人,可以費心費時用google trend整理一下。

關鍵字如下:
國家考試,快速上榜,國考聖經,行政法林清筆記,行政學考古題解答,行政法考古題解答,國文林嵩老師,公民林茵老師,法學大意陳治宇老師,游小姐的完整考古題,536憲法筆記,台中學儒公職巨擘,金榜函授,地方特考,教師檢定,國中段考題庫,國營事業,公費留學,教師甄試,技能檢定,推薦講義,推薦筆記,歷屆試題學測,歷屆試題詳解,歷屆試題統測,學測歷屆試題詳解,公職王考古題解答,高點考古題解答,高普考解答,考古題系統,學測歷屆試題書,歷屆公職考古題,國營事業考古題,學測考古題,高普考考古題詳解,考古題英文,高上考古題,國營事業考古題詳解,關務特考考古題解答,公職王,公職護理師,公職英文,公職人員,公職準備,公職社工師,公職國文,公職,公職考試,公職離職,公職考試準備要領,國家考試報名流程,國家考試作文滿分範例,國家考試公文,國家考試作文格式,國家考試作弊,國家考試用紙,國家考試公文稿紙,讀書方法黃大謙,讀書方法分享,讀書方法國考,讀書方法與記憶術,讀書方法筆記,讀書方法,高考,普考,地方特考放榜,國考,行政法筆記,考選部,國家考試報名資訊系統,研究所考試時間,Dcard社校網路服務,律師資格考試

補充一:
標題關鍵字的被搜尋效果,大於標記關鍵字,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部影片的標題,特別長的原因,這樣能增加機率。當然這是一種作弊的方法,畢竟google的youtube演算法,無法針對「我的影片標題前後文,做相關性判斷」,影片錄製者所寫下的任何文字,都會被適當斷詞斷句後,收錄到搜尋樹中。

三:透過影片營利
這很難有營利資格,有非常高的限制才能透過影片營利,因為常常被很多網路強者,以作弊的方式亂用,賺取大量的廣告費用。
因此不在這裏描述。
像我的影片。是妹妹在很早很早以前就申請google廣告服務,才能順利的在我的影片中,提供廣告。
要讓我妹妹賺到廣告費的方法有二種,
一種是讓廣告跑完。
另一種是影片廣告出來後,去點廣告下方的連結下載跳出廣告商的介紹網頁,讓這則廣告變成有效廣告,這樣廣告商透過google會付錢給我妹妹,達到更好的經濟循環。
我沒有暗示你什麼喔,不要亂點廣告。

https://youtu.be/u0PlaxZhxR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